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转发《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必须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2018年五一、端午将至,根据中央纪委、省纪委等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现将我校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到“十二个严禁”:

——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土特产以及电子礼品卡、商业预付卡等节礼;

——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

——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

——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

——严禁接受下级、管理服务对象宴请;

——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礼金、礼品、消费卡等;

——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

——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二、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执行相关纪律规定,发挥“头雁效应”。要在节前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教职工打招呼、发信号,提要求、督履责,把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教育宣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关注“廉洁华大”微信公众号,全体中层干部加入“纪检信息群”。校党委、校纪委按照上级统一安排,组成专项检查组,集中组织开展隐蔽场所公款吃喝问题、工会经费使用、私车公养、违规公务接待等“四个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

三、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学校纪委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教育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组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组织开展明察暗访等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党的十九大以后仍然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的,坚决严肃追责问责、通报曝光。对严重顶风违纪问题,或“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的,坚持“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示范,以身作则,带头严格执行作风纪律要求,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信访举报电话:027-67868009

网络信访举报平台:http://jwjcc.ccnu.edu.cn

微信公众号:廉洁华大(ljccnu)


学校办公室

纪委办(监察处)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