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转发中央、湖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近期,中央、湖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根据相关通知,《榜样4》专题节目将于10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适时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将提供《榜样4》专题节目下载。

    现将《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学习先进典型的针对性、实效性。

    各分党委(党总支)学习情况,请报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由指导组审核后在学校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上刊出。

华中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