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相关活动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9月3日,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将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纪念活动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时间

1. 9月3日上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 9月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二、收听收看安排

1.各分党委(党总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集中收听收看。

2.认真动员组织不能参加集中收听收看的师生,要通过网络回放、新闻联播等方式收听收看。

三、收听收看要求

1.高度重视。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导向,广泛动员,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相关纪念活动。

2.开展学习研讨。各分党委(党总支)在收听收看实况后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发言,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体会,认真学习大会精神。9月3日(当天)下午16:00前,请将整理的代表性心得体会(教学科研单位要求报送教师、学生感想各1条,300字以内),以电子版形式于发送至ccnuxcb@mail.ccnu.edu.cn。

3.加强宣传教育。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结合收听收看,以及将在9月18日上午举行的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撞钟鸣警仪式、将在12月13日上午举行的纪念南京大屠杀惨案83周年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等,认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师生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

联系人:梅旭成,电话:67865997。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