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加强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管理的通告

全校各单位及车主:

9月11日、12日分别为我校2020级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维护好迎新期间校园正常的交通秩序,预防发生较大的交通拥堵,确保校园交通安全。现就迎新期间校园交通临时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校门通行管理

1、学校校门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门岗执勤人员负责组织新生及入校家长间隔一米以上有序排队,并严格核验录取通知书、查验健康绿码、进行体温检测等,核验合格后引导入校。

2、新生报到期间,原则上允许一台送新车辆和符合健康标准(健康标准参照学生返校条件)的送新生两名家长进入校园。

3、桂子山校区行人、车辆可从北门、南门、东门进出;南湖校区车辆可从南湖北门、东门进出,行人从南湖北门进出。

二、行车区域管制

1、全路障打开,学校保卫部(处)将在校区各重点路口派驻人员值班,引导车辆有序通行,请广大车主予以配合;同时,请校内车辆将车辆通行证置于挡风玻璃右下角,便于值班人员进行甄别。

2、为保证宿舍区域的正常秩序,学校保卫部(处)将在桂子山校区桂东路所有南侧路口设岗,禁止外来车辆进入东区学生宿舍区域;将在桂子山校区西区5栋学生宿舍旁十字路口、牡丹亭三岔路口、行政楼西南侧路口设岗,禁止外来车辆进入西区学生宿舍区域;将在桂子山校区邮局三岔路口设岗,禁止外来车辆进入国交学生宿舍区域;将在南湖校区南湖食堂两侧路口、南湖体育场东北侧路口设岗,禁止外来车辆进入南湖学生宿舍区域。

三、停车管理

(一)桂子山校区

1、固定停车场:佑铭体育馆停车场、北区停车场、9号教学楼停车场、10号教学楼停车场。

2、临时停车地点:在不影响会车的情况下,桂中路双侧、桂东路南侧、桂北路东侧、佑铭体育馆周边、西区篮球场允许车辆有序停放。

3、桂元路、环山北路、环山东路全路段禁停。

(二)南湖校区

1、固定停车场:南湖综合楼地下及地上停车场。

2、临时停车地点:在值班人员指挥下,部分路段视情况允许车辆单侧有序停放。

四、其他措施

1、迎新期间倡导教职工及家属绿色出行。

2、严格控制校内工程车辆运行:9月11日0:00--9月12日24:00,所有工程车辆一律禁止出入校门及校内运行;

3、严格控制外来报备车辆,非必要、不入校;

五、校园服务车运行路线:

A.桂子山校区:桂子山北门--南门

桂子山北门--学子超市

B.南湖校区:南湖北门--学生宿舍11栋。

迎新期间可能发生短时交通拥堵,请全体师生自觉支持、配合好学校的交通管理工作。

特此通告


保卫部(处)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