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熊明新调研我校梁子湖校区项目

   5月31日,鄂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率队深入梧桐湖新区,对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校区项目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熊明新要求,华师梁子湖校区项目建设要迅速启动新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针对具体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每月与华师召开一次联席会或项目调度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要明确任务,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做好调规、报批、征地等工作,加快规划调整,确保项目早立项、早开工。要加强专班力量,从市直有关部门抽调人手,联合办公,形成项目推进合力。要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狠抓工作落实。要保证工作进度,按照10月2日项目动工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所有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用国际视野和全球眼光,高标准编制校园规划,高起点做好校园布局,高效率推动校区建设。要依法合规地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多渠道筹措资金,认真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