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老领导参观梁子湖新校区

    

   5月20日,原校长章开沅、原党委书记晏章万等老领导一行在彭南生副校长的陪同下冒雨调研梁子湖新校区建设情况。章开沅一行先后参观梧桐湖新区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梧桐湖新区水乡小镇、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新校区、华中师范大学梧桐湖附属学校。  

   参观之后,章开沅一行在梧桐湖新区管委会观看专题片并听取鄂州市领导的汇报。大家对鄂州市给予华中师范大学新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建设梁子湖新校区是解决华师发展瓶颈的一个重大战略,非常支持学校和鄂州市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  
   梧桐湖新区是以打造“两型”社会综改区核心展示区、大梁子湖生态旅游示范区的启动区、国际一流滨湖生态城为总体目标,致力于建设中部地区知名的以文化创意、科技研发、生态旅游为主导产业的宜居新城。梧桐湖新区的发展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考察结束后,老领导对梁子湖新校区的规划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未来新校区的建设,老领导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