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传播学院工会活动:赴梁子湖新校区踏春远足

 

316日上午,在院工会组织下,院分党委书记韩君华、副院长彭涛、工会主席张德华,退休教师代表刘九洲、李黎明,在职教师代表王丽、甘丽华等乘车前往鄂州梁子湖新校区,开展迎春踏青活动。  

     

当天上午十点,学院踏青队伍到达鄂州梁子湖新校区所在区域,远远便能望见高树着的“华中师范大学”标识,这让老师们倍感亲切。据了解,新校区建成将实现华师人“一山一湖”的理念,是下一个百年发展的奠基之举。下车后,踏青一行人参观了鄂州新校区选址所在地,在“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校区项目介绍”标牌前,在场老师们纷纷驻足,仔细阅读项目介绍内容,并拿出手机拍下照片,不时与身边的同事们交流看法。为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新校区所在地的配套设施规划情况,老师们还前往新校区附近规划建设中的小区、公园等地参观。

                 

                           

 

梁子湖新校区所在地位于鄂州市美丽的梁子湖畔,此时正值春季,天气晴朗,梁子湖畔一片春意盎然,满眼是动人的绿色,鲜艳的油菜花成片的的开放,参加踏青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这样动人的景致中身心都得到了极好的放松,同时也实地考察了梁子湖新校区,对学校、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切地了解。        

     

中午十二时许,老师们在新校区附近的餐厅午餐。午餐过程中,老师们还兴致高昂的谈论踏青活动的收获,以及对未来新校区建成的设想。午餐结束后,一行人乘车返回学校。(黄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