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推进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校区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89日下午,推进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校区建设联席会议在鄂州市委会议室召开。我校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副校长蔡红生,副指挥长、校长助理任友洲,鄂州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鄂州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

      会上,双方交流了梁子湖校区建设推进情况。一致认为,华师梁子湖校区项目是华师与鄂州市委市政府精诚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意义重大。目前校区建设工作进展迅速、势头良好,要乘势而上,珍惜并巩固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坚定不移贯彻华师校区的建设标准,打造成为国际领先、世界一流的创新型大学。要坚定不移系统推进校区建设,确保华师梁子湖校区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会上就推进梁子湖校区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提出原则上鄂州市与华师每月召开一次联席会议或者项目协调会,研究讨论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