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日下午,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员干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人事处、科研部、发展规划处、国际处(港澳台办)、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更茂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校长助理、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友洲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的部分章节,现场缴纳了党费。


    林更茂以《不放松、不停步、再出发,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题,结合纪委有关工作,从从严治党的角度,对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方面的精神作了深入阐述。重点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党的十九大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时代,我们要怎么办”三个方面的内容,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了生动的一课。任友洲为主题党日作了总结,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到位,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