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熊明新主持召开梁子湖校区项目推进会议

   

    3月27日下午,梁子湖校区项目推进会议在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鄂州市委副书记、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熊明新,校长助理、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友洲,校基建处、人事处、学校办、发展规划处、指挥部办公室,鄂州市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供电公司、梁子湖区、省联投梧桐湖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熊明新主持。

    梁子湖区区委常委、梧桐湖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晓明就鄂州方面项目推进进展作了汇报。任友洲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学科专业规划、校园规划设计招标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就项目亟待解决的问题提请会议研究议定。他表示,梁子湖校区建设已经进入全面推进阶段,当前必须落实好土地报批、配套路网建设、项目施工、住宅用地优惠等重点问题。要强化专班,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进度表、时间表,确保项目推进。

    鄂州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供电公司、梁子湖区、省联投梧桐湖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针对新校区项目急需解决的问题,从所属管辖范围做出答复,提出解决方案,一致表态将主动克服困难,全力配合项目推进。

    熊明新作了总结。他提出,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校区建设项目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必须稳步推进。指挥部接下来要重点推进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完善项目立项涉及的各项报告书编制,迅速完成报批。要加快办、办规范、办到位、办系统。二是鄂州方面要加快完成土地报批,指定专人专班负责落实,按照协议完成项目供地。三是要规划到位。规划设计单位招标结束后,鄂州会主动配合校园规划设计工作,启动优质服务,为设计单位提供支持,确保规划设计高水准高质量。四是要强化工作机制。校地要进一步落实联合办公机制,明确双方工作内容,确保工作交流,每周召开工作会议,专项问题重点突破,加快推进,共同落实好梁子湖校区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