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青年志愿者赴梁子湖区参加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3日上午,校团委、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我校青年志愿者赴新校区校址所在地——梧桐湖新区,参加“爱我千湖·绿满荆楚”2018年义务植树暨湖泊保护志愿活动。校长助理阚云超带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水利厅、湖北省林业厅、湖北广播电视台、华中师范大学、鄂州市梁子湖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扩大林业资源,改善生态环境,倡导湖泊保护,用实际行动向我国第40个植树节献礼。通过自主报名,我校50名学生志愿者与400多名来自各界的志愿者一道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中,鄂州市副市长李忠禄、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焦泰文、湖北省林业厅副巡视员蓝太刚、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助理阚云超、湖北之声、湖北经广副总监周振玲、梁子湖区区委书记夏帆、梁子湖区区长李卫国、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国荣为志愿者代表授旗。我校志愿者代表赵祎、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韩兴禄代表志愿者宣誓。生科院唐佳琦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植树的正确步骤:“三填,两踩,一提”。

    经过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共栽植樱花树、橘树、桂花树等共计20个品种1800余株,将成为新校区所在地梧桐湖新区一道新的风景线,活动后主办单位为志愿者发放了纪念品和志愿者荣誉证书。

 

(授旗仪式)

(参会领导为志愿者授旗)

(接受授旗的我校志愿者)

(唐佳琦老师讲解植树要领)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