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蔡红生带队赴鄂州召开联合指挥部专题工作会议


2018423日下午,副校长、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蔡红生,校长助理、副指挥长任友洲带队赴鄂州市召开联合指挥部专题工作会议。鄂州市委副书记、指挥长(鄂州)熊明新,梁子湖区委常委、梧桐湖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晓明,基建处处长刘桂阶、指挥部办公室李志雄、辜庆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在鄂州市委五楼会议室举行。熊明新主持会议。

任友洲就学校近期推进梁子湖校区建设情况做了说明。他提出,学校高度重视梁子湖校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经校地共同努力,梁子湖校区建设在校园规划设计等方面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为确保梁子湖校区顺利开工建设,需要解决好项目用地报地、代建等关键性问题。他建议,指挥部启动校地工作专班,落实好项目开工前各项工作。黄晓明就鄂州方面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并就土地报地、施工道路建设、项目前期报告书审批等方面的问题作出答复。

熊明新作了发言。他充分肯定校地前期工作的成果,认为当前取得的进展为后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提出,落实项目用地是鄂州市履行协议应尽的义务,责成相关部门按照程序加紧办理。他指出,校园规划设计涉及投资概算等核心问题,要加快进行。他建议,确定设计单位后,设计单位要尽快进场,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对接,拿出更加务实、高质量的方案。同时,他强调,各项工作要规范进行,做到程序要到位。

蔡红生作了总结。他指出,校地高度重视,梁子湖校区建设进展顺利,代表学校向鄂州方面表示感谢。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两条建议:一是根据校地双方要求,联合指挥部要落实多方协调,多头推进,加快进程。二是校地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开诚布公,合理推进,共同落实好项目开工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