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任友洲主持新校区校园规划设计校地对接会


    2018年4月26日上午,梁子湖校区校园规划设计校地对接会议在梧桐湖新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友洲,鄂州市委副秘书长赵月强,梁子湖区委常委、梧桐湖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晓明,鄂州市水务局、规划局、国土局等市直部门领导专家,梧桐湖公司、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任友洲主持会议。

    会上,任友洲介绍了学校方面近期推进新校区建设的情况。他提出:新校区项目所在地的市政配套,包括各类管网等,区域水文资料、建设方面各类控制性要求等是制订校园规划设计的重要基础,必须获得更加详细、准确的基础资料。前期,学校和鄂州市委对新校区校园规划设计都提出了“越准确越好”的要求,避免后期因客观原因被动修改规划设计,影响校区建设。今后,校地将更加深入地开展针对具体问题的对接,努力消除规划设计方面的隐患和障碍。

    参会的职能部门领导专家对前面提出的问题作出答复,结合实际,对校区规划设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按照学校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配合好校园规划设计工作。

    赵月强作了发言。他提出,华师新校区建设是省市重点工程,校园规划设计相当重要,要符合学校气质、地方要求,鄂州市提出了“美丽江南、天然城市”的理念,在规划设计中可以充分考虑。同时,要做好环保、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市里会做好新校区周边市政配套,校地以及相关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职能部门要提供充分、准确的基础资料,共同拿出高质量的规划设计方案。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来到新校区项目现场继续开展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