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梁子湖校区建设联合指挥部召开5月份工作会议


    5月10日下午,梁子湖校区建设联合指挥部5月份工作会议在指挥部会议室召开。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校长助理任友洲主持会议。鄂州市发改委副主任董发胜、国土局副局长汤国斌,梁子湖区黄晓明、汪光华、鄢勇、李安明、董军、蔡志财、宋红军,基建处刘桂阶、陈剑,指挥部办公室李志雄、辜庆、唐成俊、袁立辉等参加会议。

    会上,任友洲通报了近期推进新校区建设方面的情况,组织研究近期亟待推进的重点问题。他指出,当前项目建设用地报地、施工便道建设等施工保障、市政配套对接等几方面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快落实。联合指挥部要协调校地尽快处理好相关问题,为建设开工扫除障碍。

    市发改局、国土局先后就落实项目报地情况做了说明,表示梁子湖校区项目报地已经有所进展,后期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快落实该项工作,不影响项目建设进度。

    汪光华代表联合指挥部鄂州方面作了发言。他提出:华师新校区建设是省市重点工程,校地要共同努力推进工作。希望学校尽快落实校园规划设计,为做出准确投资概算打好基础,以便市委市政府启动项目代建遴选。项目用地、施工便道、市政配套等开工基础性工作,会进一步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从速落实,加快推进,不影响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