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蔡红生一行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调研


    2018年5月23日下午,副校长、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蔡红生,校长助理、副指挥长任友洲,审计处处长万才新,基建处处长刘桂阶,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志雄、辜庆等一行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科技城校区开展调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刘杰,未来科技城校区建设指挥部综合部、规划部、建设部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建设指挥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建设的视频资料。刘杰根据调研组前期提出的调研提纲,围绕新校区校园规划编制及实施、建设过程管理、项目报批报建、校地协调、协调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项目风险防控、配套教师住宅开发等方面的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双方围绕项目前期规划设计及施工过程中质量管控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蔡红生对中国地质大学对我校新校区建设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提出,未来科技城校区的建设经验为我校建好梁子湖校区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同时诚挚邀请刘杰副校长及指挥部的同志到梁子湖校区交流指导。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享高校工程管理领域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

    会后,刘杰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未来科技城校区图书馆等的在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