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梁子湖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校外专家咨询会召开

 

    2018年7月14日,梁子湖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校外专家咨询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中山大学、云南大学等单位相关领域领导、专家,围绕我校梁子湖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以及修改意见进行专题研讨。副校长、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蔡红生,校长助理、副指挥长任友洲,校工会、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基建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蔡红生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梁子湖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沙盘,听取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现场介绍,并参观了具有华师特色的多处校内建筑。

    会上,任友洲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梁子湖校区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设计方案前期征求意见情况。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陈子坚详细介绍了设计方案。各位专家围绕设计方案以及前期整理的修改意见,对项目设计的空间布局、校园安全、建筑风格、建设规范,以及校园交通组织、功能配套等提出修改性意见建议。

    蔡红生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参会领导、专家给予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认为,大家提了很多“金点子”,学校受益匪浅。他要求指挥部在前期整理的修改意见基础上,充分吸收本次咨询会议意见,迅速完善。他说,建好新校区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大家的支持和努力会在华师校史上记下光辉的一笔,在新校区的建设过程中,还需要得到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建设出一座美丽、生态,经得起百年检验的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