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赵凌云调研梁子湖校区建设工作


    2018年7月20日上午,校长赵凌云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集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有关同志调研梁子湖校区建设工作情况。副校长、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蔡红生,校长助理、副指挥长任友洲,指挥部办公室李志雄、辜庆、袁立辉参加调研。

    会上,任友洲汇报了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梁子湖校区建设前期工作,梁子湖校区校园规划设计情况,当前梁子湖校区建设工作重点,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蔡红生对相关情况作了总结和补充。

    赵凌云作了讲话。赵校长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当前学校发展中的头等大事,是事关学校转型升级,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大机遇、重大举措,有利于通过拓展空间提升学科布局,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必须要办好。他充分肯定指挥部前期工作的成绩,认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指挥部克服困难,工作推进取得一定成效,为项目落地打下基础。他提出,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与鄂州市交流沟通,采取更加务实的工作方针,解决好项目推进的关键性问题,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会上,赵校长还结合调研情况,对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