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中铁建设集团来校调研新校区建设情况


    2018年8月9日下午,中铁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兼中南指挥部指挥长陈有忠,中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蒋杰,分公司副总经理臧盐龙等一行来校调研梁子湖校区建设情况。副校长、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蔡红生,校长助理、副指挥长任友洲,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同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调研组一行。

    蔡红生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中铁建设集团及梁子湖校区项目宣传片。任友洲从梁子湖校区项目概况、建设模式、建设用地、技术要求、项目进展等方面作了介绍。陈有忠介绍了中铁建设集团的情况,希望积极参与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校区建设,干出精品工程,让师生满意。他提出,中铁建设集团具有多年服务国内知名高校的经验,作为央企有实力有责任有义务做好民生工程。

    蔡红生对中铁建设集团关心我校新校区建设表示感谢,就梁子湖校区建设模式等问题作了补充说明。他提出,梁子湖校区建设是关系到学校长远发展的大事,学校本着开放的心态,欢迎广大有实力的企业与校、地一道,共同努力,建好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