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任友洲带队赴福建高校调研新校区建设


    2018年9月12日至15日,校长助理、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友洲带队赴福建部分高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财务处、基建处、发展规划处以及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厦门医学院、厦门大学翔安校区、莆田学院新校区。厦门医学院副院长张勇裕,厦门大学校长助理、翔安校区管委会主任陈光,莆田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源等相关高校负责同志热情接待考察组,开展座谈并陪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兄弟高校的同仁就校地共建模式、新校区校园规划、新校区建设资金及建设模式、项目报批报建、校地协作与沟通机制、学校与施工和监理单位的协同、建设成本控制、教职工配套住宅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为推进我校新校区规划设计及建设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