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梁子湖校区建设联合指挥部召开9月份工作会议


    9月25日下午,梁子湖校区建设联合指挥部9月份工作会议在梧桐湖新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校长助理任友洲主持会议。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李志雄、辜庆、袁立辉,梁子湖区汪光华、黄晓明、张学龙、宋红军等同志参加会议。

    任友洲介绍了学校近期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展,提出当前校地急需解决的几项重点问题。他强调,梁子湖校区建设中建设用地报地办证、施工便道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配套住宅用地等几项基础性工作的落实,直接关系到梁子湖校区建设进度。敦促联合指挥部组织力量进行专项推进,在确保合法、合规前提下,早日为项目开工扫除障碍。

    黄晓明就项目用地报地等情况作了说明,表示正在加快解决报地环节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开工做好保障。汪光华作了发言。他认为任副指挥长提出的几项工作思路清晰、指导性强,联合指挥部要认真落实。他建议,在既定工作任务表、时间表的基础上,把重点任务进行细化,落细落小。进一步推进校地主要领导对接、协商,在充分考虑校、地实际基础上,完善工作方案,推进项目开工。他强调,项目用地、项目建设水、电、路等基础设施,以及项目用地范围内风险防控等问题应该采取倒逼机制进行督办。张学龙就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作了补充。

    会上还就联合指挥部下阶段工作作出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