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一行参观梁子湖校区校园总规设计展示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峰县县委书记陈华,五峰县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志蓉、副部长杨素等一行来校联系工作。期间专程参观梁子湖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展示。校长助理、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友洲等陪同参观。

    任友洲介绍了梁子湖校区建设背景,以及校园总体规划设计基本情况。他提出,近年来五峰县先后完成新县城规划、建设、搬迁,在县域外兴建“飞地园区”——五峰民族工业园,积累了大量可供借鉴的经验,希望能给梁子湖校区建设多提宝贵建议意见。陈华肯定了梁子湖校区校园规划设计方案,从校地合作方面为推进梁子湖校区建设出谋划策。他还提出,作为华中师范大学长期对口支援的地区,五峰与华师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五峰希望为华师新校区建设贡献力量,为梁子湖校区建设一片五峰玉兰(红花玉兰)林。

    参观后,校长赵凌云、党委副书记陈厚丰等与陈华书记一行进行会面并开展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