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任友洲一行赴鄂州市规划局调研


    2018年11月8日,校长助理、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友洲,指挥部办公室李志雄、辜庆、袁立辉等一行赴鄂州市规划局,就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报批事宜开展调研。鄂州市规划局总规划师胡正国,市规划局负责业务的有关同志与调研组一行开展座谈。

    任友洲向市规划局各位专家介绍了梁子湖校区校园规划设计方案的有关情况,以及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报批准备情况。他提出,在何镜堂院士的指导下,设计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组织力量,经与学校、地方多轮沟通,形成了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即将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议审议。随后,报鄂州市审批。校园总体规划设计的确定将为梁子湖校区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迈出坚定踏实的一步。

    胡正国作了发言。他认为,梁子湖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标准高、质量高,体现了学校建好新校区的信心和决心。采取书院制等现代设计方案将会让梁子湖校区的教育发展理念领先国内高校。在肯定现有方案的同时,他就校园轴线、水安全、水环境、校园交通、生态、部分建筑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议。还就如何提高审批效率的问题出谋划策。参会的其他专家作了补充。

    任友洲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吸收各位专家意见建议,尽快组织好报批材料,完成规划设计的报审工作。会后,任友洲一行还会晤了梁子湖区区委书记夏帆、梧桐湖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晓明,协商项目推进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