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华师党字〔2019〕52号)文件要求,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结合特色党日组织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5月20日下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建处三楼会议室组织学习讨论。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结合警示片内容,开展热烈讨论。

    5月24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湖北省精准扶贫试点示范单位——大悟县金岭村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途中,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到达金岭村后,马上开始学习活动,在金岭村礼堂观看了金岭村在党和政府扶贫政策支持下的巨大转变,在金岭村脱贫致富过程中,驻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脱贫攻坚的主心骨,展示了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广大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接下来,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等,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随后,集体参观了金岭村“初心堂”,在“永远跟党走”的宣传牌前合影。学习实践活动受到党员们的欢迎,大家表示,活动让大家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增强了体验,让党的理论更加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