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任友洲一行赴鄂州市梁子湖区政府调研


    2019年5月27日,校长助理、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友洲,指挥部办公室李志雄、辜庆、袁立辉等一行赴鄂州市梁子湖区,就推进新校区建设事宜开展调研。鄂州市梁子湖区区长蔡和林、梧桐湖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晓明等有关同志与调研组一行开展座谈。座谈会在梧桐湖新区管委会会议室进行。

    任友洲介绍了4月校地高层领导联席会召开后,学校落实联席会议精神,推进梁子湖校区项目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结合联席会议工作要求,从进一步捋顺工作机制、落实工作保障、克服瓶颈问题、提升推进效率等方面进行探讨。

    蔡和林作了发言。梁子湖校区建设是关系鄂州市、华中师范大学发展的重点项目,项目进展牵动人心。他提出地、校就推进项目共同努力,取得阶段性进展。受客观因素影响,项目推进未达到预期,他相信得到广泛支持的梁子湖项目能够解决好建设瓶颈,他表示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梁子湖区会更加积极配合落实项目建设要求,做好保障,为全面推进梁子湖校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