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蔡红生为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单位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12月15日上午,副校长、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蔡红生在管理教育综合楼103室以“深刻理解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不断优化双一流建设的资源配置”为主题为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等单位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蔡红生从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入手,提出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景,得益于国家在过去砥砺奋进的五年创造的美好生活条件,得益于学校孜孜不倦的资源积累。然而,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我们的工作任重道远。从国家层面上讲,不平衡不充分意味着我国所处的社会主义历史阶段没有改变;对学校而言,我校的资源开发与配置成为“双一流”建设进程的瓶颈,跟不上学校事业发展速度。蔡红生指出,职能部门要在强化“以生为本、以师为先”理念、坚定“融入中心,服务中心”的目标、把握“奋力开发,科学配置”的策略等三个方面做出努力,破解“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难题。报告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结合,为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指挥部办公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新校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