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指挥部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下午,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在行政楼325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助助理、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友洲、办公室副主任李志雄、辜庆参加会议。副校长、指挥部指挥长蔡红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督查指导。

    会上,任友洲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作出了报告。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催人奋进,出于公心。

    蔡红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督导讲话。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要求,前期开展了学习、谈话和征求意见,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到位、批评诚恳,开得很成功。借此机会,他对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领导班子在新年里要进一步体现“站位高”、“政治强”,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于指导工作。二是要强化攻坚克难精神。要克难前行、勇于破冰,要进一步体现历史的担当。在此过程中要加强制度建设,为扩大建设队伍强化管理打好基础。三是要筑铜墙铁壁,布天罗地网构建党风廉政防范体系,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做好“清”“亲”二字,按原则办事,让我们的新校区建设起来的同时,干部们也健康的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