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任友洲为指挥部办公室党员干部上党课

  10月30日下午,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校长助理任友洲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为指挥部办公室、人事处支部党员干部上党课。原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教授出席活动。

 各位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7年10月24日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章节。任友洲为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新修订的党章的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重点阐述党员干部要加强“八个本领”,号召党员干部按照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提出的“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等六个方面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黄晓玫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提出了“深学”“细悟”“笃行”的要求,我们要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在新标准新要求下找准我们自己的定位。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重点理解十九大报告中对教育的新的精神,在国家对教育新要求的大背景下,在双一流建设带来的新问题下理解学校改革发展。同时,埋头苦干,振奋精神,稳步推进工作。

    课后,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为学校发展献策。谢守成教授作了总结,号召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梁子湖校区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新形势下的发展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