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3日上午,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支部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副校长、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蔡红生,校长助理、副指挥长任友洲,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党支部书记刘桂阶主持会议。

会上,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辜庆、基建处刘桂阶先后向党员干部汇报了指挥部办公室、基建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支部党员干部就落实情况及整改提出意见建议。

任友洲作了发言。他指出,机关党委于2017126日批准成立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两个单位的业务具有一定的相似性,都是师生、社会各界最为关注的部门。组建联合党支部,有利于新成立的指挥部办公室开展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是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廉政这根弦时刻不能松。党支部的领导干部要按照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抓早抓小,履行好监督执纪的“第一种形态”。党员干部要自觉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顶在前面,践行“三严三实”,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蔡红生作了总结。他对党支部2018年第一次支部大会选择党风廉政教育表示肯定,对党支部2017年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点评。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每次面对党员干部开展教育活动必谈、重点谈的话题,这一传统必须保持下去。他号召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在新时代的新特点、新要求,强化政治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问题;要加强制度建设,重点在执行上下功夫,强化政治意识、程序意识;要做到警钟长鸣,形成反腐倡廉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