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12日下午,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蔡红生,校长助理、副指挥长任友洲,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桂阶主持。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的党章的部分内容,重点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员“四种意识”、“四个自信”、“四讲四有”等重要内容。刘桂阶作为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作报告,分析党支部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党员干部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

任友洲作了发言。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他提出,现阶段党中央从从严治党出发,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风险防控;要强化工作规范,诫慵诫懒,敢于啃硬骨头;要加强调研,满足群众实际需求,让群众路线得到深入;要关心干部成长,提升凝聚力、战斗力。

蔡红生作了总结。他认为本次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目的。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体系务实、覆盖全面,学习活动是个长期的过程。要强化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一是要分专题研究学习,建议每个党员安排一次专题发言,让学习更加深入;二是要联系工作实际学习。要通过学习掌握智慧,找到解决工作问题的办法,在学习中达到愉悦身心,提升能力的效果;三是要明确重点,抓住要点。提升学习效率、效果,根据工作实际,确定学习重点,制定好学习计划,让党员干部在学习活动中得到实实在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