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支部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1月3日上午,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在基建处会议室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为2018年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拉开序幕。副校长、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蔡红生,校长助理、副指挥长任友洲,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刘桂阶主持学习活动。

    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辜庆、基建处刘桂阶先后向党员干部汇报了指挥部办公室、基建处2017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主题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任友洲作了发言。他指出,机关党委于2017年12月6日批准成立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两个单位的业务具有一定的相似性,都是师生、社会各界最为关注的部门。组建联合党支部,有利于新成立的指挥部办公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为新时代党的建设、事业发展指明了道路,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党风廉政建设是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廉政这根弦时刻不能松。领导干部要按照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抓早抓小,履行好监督执纪的“第一种形态”。党员干部要自觉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顶在前面,践行“三严三实”,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蔡红生作了总结。他对党支部2018年第一次学习活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表示肯定。他强调,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项重要内容就是结合党的十九大对于党的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这也是每次面对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必谈、重点谈的话题,这一传统还会保持下去。他号召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在新时代的新特点、新要求,强化政治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问题;要加强制度建设,重点在执行上下功夫,强化政治、程序意识;要做到警钟长鸣,形成反腐倡廉的铜墙铁壁,为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