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支部集中学习党风廉政有关文件精神和李芳老师的先进事迹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久改进作风,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专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

首先纪检委员熊启明传达了文件精神。

校长助理、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友洲作了发言,他讲到,近些年以来,学校各方面事业都取得了一些进展,但面对整个社会大发展的外部环境,学校办学水平及综合实力排名都潜在在很大的下滑压力。学校各级领导已经在广泛深入开展调研,想方设法止住这种趋势,各单位要改变文山会海、事事开会讨论的苗头,提高办事效率,群策群力,提升学校办学能力。

基建处处长刘桂阶强调,八项规定不是在限制大家做事,而是在规范大家干净做事,不能把八项规定作为懒政怠政的挡箭牌,开始混日子,做事怕担责,办事踢皮球。在中央各项规定的范围内,坚守正道,放下包袱、甩开膀子,大干一场,确实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尽心尽责。

在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前,新校区指挥部办公室袁立辉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李芳老师舍己救人的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