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

    《榜样3》用平实的笔触,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用“宋书声”、“朱仁斌”等先进党员、党组织的事迹,向我们讲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信念,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这些我们身边的榜样,用行动践行了入党时的誓言,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竖起了标杆。观看过程中,大家完全被榜样的事迹所感动,引起强烈的共鸣。

    座谈会上,党员干部踊跃发言,表达对榜样的敬佩和对标榜样、学习榜样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用榜样身上所散发的信仰力量、精神力量和道德力量鼓舞自己,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强化履职尽责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在每个人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任友洲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榜样3》中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触及我们的心灵,向我们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榜样的事迹其实时刻在我们身边发生,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发扬奋发有为、久久为功的实干精神,砥砺前行,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建功立业。党支部书记刘桂阶作了补充,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