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蔡红生为指挥部办公室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任务,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29日下午,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副校长蔡红生在老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为指挥部办公室等单位班子成员,讲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净化学校政治生态”专题党课。

   蔡红生从“十八大以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发展历程”、“净化政治生态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和“切实加强净化政治生态的要求”三方面全面阐释党的政治建设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重要性。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及教育部党组巡视中反馈的问题,分析政治生态容易出现不良现象的原因。他强调,净化学校政治生态,要落实好基层党委的主体责任,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制度体制建设、选人用人、学风教风等多环节把好政治关。他要求,营造健康政治生态是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各单位要营造好的工作氛围,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照片由赵英杰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