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转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和《关于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的通知》(鄂史发﹝2019﹞4号)精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决定组织广大师生党员观看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为充分发挥好影片的宣传教育效果,现就组织观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观影对象:

全体师生党员

二、观影时间

2019年9月27日(本周五)晚18:40

三、观影地点:

学校露天电影场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观看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生党员,提前10分钟入场,放映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不得随意走动,保持观影秩序。

2.深化学习,确保效果。观影结束后,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召开座谈会、撰写观后感等形式进一步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回顾我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加深自己对初心与信仰的感悟,激发出传承使命、负重前行的责任与荣耀。

   

              华中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