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转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美丽校园清洁行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当前全校上下正在热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校雨污分流工程已进入决胜阶段,国庆校园氛围营造工作已基本完成,美丽校园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校园环境改善初显成效。为动员、鼓励广大干部师生积极参与美丽校园建设,以崭新面貌和奋进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决定于9月30日下午在全校范围开展校园清洁行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校领导、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带头参加清洁劳动,负责校内三个片区的清洁工作。

   

    分别为:行政楼北面至桂香园(桂中路)、桂香园食堂周边、牡丹园周边片区;行政楼正门前至桂香园食堂、学生勤工俭学商亭周边道路、博雅广场、玉兰苑片区;乒羽中心正门至西区学生勤工俭学商亭、佑铭体育馆周边道路、含佑铭体育场、露天电影场片区。具体劳动方案由机关工会拟定后向党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报。

    二、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带领组织本单位师生共同清洁单位所在地周边的卫生。

    具体劳动方案由各单位自行拟定后执行。

    三、后勤保障部负责校内其他公共区域的清洁工作和全校范围内的卫生监督巡查工

   

    校内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本次校园清洁行动的执行方案,动员、组织好师生员工积极参加劳动。清洁工作做到道路整洁干净,努力达到清洁区域无果皮、无纸屑、无塑膜、无痰迹、无污水、无暴露垃圾、无烟头、无乱张贴、路牙无泥沙的“九无”标准。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确保人员安全,杜绝发生安全稳定事故或事件。


学校办公室 后勤保障部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