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五)

10月12日,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本周连续第五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五)。领学人: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志雄。学习主题:“加强高校党的纪律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活动阶段一:以陈宝生部长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为内容,深入贯彻6个在聚焦在发力,在创新理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等6个问题上开展具体的工作。

领学人在讲读会议内容的同时要求党员思考分析,把会议精神牢固在思想中,贯彻到工作中,参加学习的党员在观看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后表示:要净化心灵、严以修身,从思想上高度警惕,心存敬畏,营造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纪律氛围。

活动阶段二:全体观看视频《新中国的第一—港珠澳大桥》和《共和国巡礼—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