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转发《关于深入推进办学思想大讨论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9月21日,学校党委召开了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为扎实推进活动开展,根据学校主要领导意见,现就各单位做好办学思想大讨论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广泛动员,努力营造氛围。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及时召开本单位的动员会;发动广大师生尤其高层次人才,积极参与研讨,发表相关研究文章,提供有益的改革举措和思路;学校建立“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设置专用公众微信号平台“桂子之光”,全面发布相关资料、新闻、通知、报告和讨论内容,并提供师生投稿渠道,校内各级官方新媒体根据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统一转发相关消息报道;学校主页专题栏目和滚动大图链接专题网,重要活动新闻及时发主页要闻或图文;校报开设“办学思想大讨论”专栏,主要刊发理论类或者言论类稿件。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上述宣传阵地,通过及时报道相关活动进展情况,广泛宣传大讨论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二、紧扣主题,务求活动实效。各单位要紧密围绕“深化改革,抢抓机遇,彰显特色,加快发展”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在本单位LED显示屏或其他醒目处展示办学思想大讨论的主题内容,做到大讨论活动有标识、有活动、有声音,结合“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活动,认真总结本单位十八大以来的办学情况,分析办学形势,谋划发展思路,既要总结成功经验,更要分析存在问题,探索解决思路,在认真总结和分析的基础上,撰写有价值的文字材料并积极向专题网站投稿。

    三、强化责任,精心做好安排。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强化领导责任,认真制定并组织实施好本单位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明晰各阶段工作重点和活动要求,及时凝练大讨论中形成的理念、思路和改革措施,汇聚促进发展的精神力量。

  请各单位于10月9日前报送以下材料到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办公室(科学会堂203室):

  1.本单位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2.本单位动员部署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

  3.砥砺奋进的五年--XX单位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和经验

 

    联系人:李哲  电话:3585  15071276227

  电子邮箱:zys@mail.ccnu.edu.cn

  

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办公室

  2017年9月27日